close

亞米真是越改越爛...


我快發狂啦啦啦
眼睛已經被小黑風肆虐了一天一夜
瓜寶不但沒變草莓
還變了兩次綠亞米

關於這點請聽我慢慢娓娓道來

昨天(晚上)據前幾次爬文所知,
想說要餵六顆紫雛菊才會升LV6
「恩~還有三顆沒成熟~」
所以我就已非常非常快的速度
給它按三顆下去~
瓜寶都來不及說「ymi」了
沒想到─這時突然有一束綠光圍繞著我的亞米...
X!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升六級了
所以俺急忙衝去敗超貴超貴的返祖藥劑
趕緊把瓜寶變回純真的五級小亞米

結果快樂就從100%變成0%

到了今天下午─我懶得挖花了~
直接快樂57%給牠餵下去~
沒想到~~~~
又變成綠亞米

好里加在包包沒有存檔成功..
所以我又回到了五級


決定要去衝快樂100%
可是快樂實在有夠難升的

剛剛挖了兩株10等花花
快樂才加3%


我快掛了阿阿阿阿阿~~~~~
累死我了!
搞啥阿..越改越差
據爬文聽說
現在放在包包裡的種子竟然不會萌芽!
而且快樂值又要挖到種子才加!有沒有搞錯
就算要賺錢也不是醬阿>"<
醬連買VIP地圖也永遠不夠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