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
假日我都在聽~~



推薦:風的啦啦啦, Growing of  my heart

這兩首這兩首都是柯南的片頭噢!
可是現在知識+關係到智慧財產權,所以不能求mp3了啦
好想去買CD -.-... 人家要啦

-

話說看到小惠惠的網誌說小白受傷了~~
好可憐噢, 希望小白白趕快康復喔

-

話說要考試了,
光是寫三張數學HW就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了
考試怎辦啊
只有唸生物而已....

-

我死定了....

-

瓜寶終於變8級草莓仔啦^^
黑皮

不過白玫瑰一朵才+5%
白鬱金香更誇張!+4%...
竟然跟黑雛菊一樣...

不過我剛又挖到一朵黑玫瑰
想說看到無聊就挖一下...喔呵呵呵呵
醬子+上碧碧小親親幫我挖的, 就有兩朵了..
加油加油~~~~~~~~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