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寶: 笨蛋
赤井.真: = =
赤井.真: 週記要寫什麼
阿寶: 下踢安最棒的享受
阿寶: 夏天
赤井.真: 下踢安= =
阿寶: 夏天啦
阿寶: 笨蛋
赤井.真: 下踢安是你打的耶~"~
赤井.真: 我家剛剛一直跳電- -
阿寶: 好啦
赤井.真: 害我沒看到柯南= =
阿寶: 是喔
阿寶: 哈哈哈哈哈
赤井.真: 對阿~只知道兄手是那個女的
阿寶: 活該
阿寶: 嗯
赤井.真: 筆要多少錢阿
阿寶: 星期一在跟你說唄
赤井.真: =.=
赤井.真: 那我[怎給你錢阿
赤井.真: ~"~部落格殺來拉
阿寶: 對了
赤井.真: 恩怎
阿寶: 不要勒
赤井.真: ..
阿寶: 沒事
赤井.真: 怎樣阿= =
阿寶: 我是帥哥媽
赤井.真: 對阿 ㄏㄏ
阿寶: 嗯
赤井.真: ..還恩=口=
阿寶: 潘安在世
赤井.真: 到底是怎啦~"~
阿寶: 玉樹臨風
赤井.真: 恩恩林品潘安你好
阿寶: 哈哈
阿寶: 沒有啦
赤井.真: = =+
阿寶: 你感冒好點沒阿
赤井.真: 功課有生物習作   英講還有啥阿
赤井.真: 沒有
赤井.真: 還是一直咳耶
赤井.真: 你的藥分我吧..
阿寶: 數學阿
赤井.真: =口=
赤井.真: 我沒帶回來~"~
赤井.真: 那你感冒好了嗎
阿寶: 托你的福
赤井.真: = =
阿寶: 好多了
阿寶: 把感冒傳染給你後
赤井.真: = =
阿寶: 就.....
赤井.真: 可惡~~~~~
阿寶: 哈 哈哈哈
赤井.真: 給我部落格拉>"<人家要看
赤井.真: 好嘛最帥的林品潘安 ~"~
阿寶: 不要勒
赤井.真: =皿=
阿寶: 不要勒
阿寶: 好假喔
赤井.真: 你也知道喔
阿寶: 哈
赤井.真: 哈= =?
阿寶: 沒有
赤井.真: 有
阿寶: 我姐看到了
赤井.真: 哈哈哈
阿寶: 他問你是誰
赤井.真: 跟她說赤井美女 哇哈哈
阿寶: 他以為你是
阿寶: 10號
赤井.真: .......
阿寶: 宋....
赤井.真: = =
赤井.真: 別說阿阿阿
赤井.真: 都是你拉不給我部落格= =
阿寶: 我拿有
赤井.真: 跟她說我是赤井美女啦~//////~ㄏㄏ
阿寶: 不要勒
阿寶: 我要跟他說你是...
赤井.真: 不然妳跟妳姐說我是誰阿
赤井.真: ......
阿寶: 笨蛋
赤井.真: - -
阿寶: 你是宋其月
赤井.真: 其= ="
阿寶: 我姐還跟我說
赤井.真: 這樣她會誤會妳們有曖昧關係    囧
阿寶: 沒有
赤井.真: [恩我知阿
赤井.真: 但我剛打了很嘔的話= =
赤井.真: 赤井.真: 給我部落格拉>"<人家要看
赤井.真: 好嘛最帥的林品潘安 ~"~
赤井.真: 哈哈哈
赤井.真: 跟妳說啥阿0.0
阿寶: 說我和他才一天沒見就
赤井.真: = =
阿寶: 這麼想對方
赤井.真: 那妳怎說
阿寶: 當然說
阿寶: 沒有阿
赤井.真: 呵呵
阿寶: 可是他跟我說
阿寶: 別害羞
赤井.真: 哈哈哈
阿寶: 畢竟你們這種年紀
阿寶: 看都你拉
赤井.真: = =好拉抱歉咩我最近比較少說了
阿寶: 嗯
赤井.真: 克制中了>"<
赤井.真: 但妳姐為啥知道阿
阿寶: 就...
阿寶: 自己說的阿
赤井.真: .....
赤井.真: 那是你的關係嘛= =真是
阿寶: 好啦
赤井.真: 為啥要跟她說阿 妳找死阿
阿寶: 哪有
赤井.真: 不過她是大丁丁的  嘿嘿嘿
阿寶: 嗯
阿寶: 我姐叫我問你
赤井.真: 恩
阿寶: 他要你說實話
赤井.真: ....
赤井.真: 啥阿
阿寶: 我帥媽
赤井.真: 哇哈哈哈哈哈哈
阿寶: 說帥
阿寶: 我跟他打賭了
阿寶: 拜託
赤井.真: 賭什麼
赤井.真: 好拉帥拉(應該吧)
阿寶: 賭思樂冰
赤井.真: = =
赤井.真: 這麼爽快
阿寶: 還好啦
阿寶: 剛好我爸要去買阿
阿寶: 對了
赤井.真: = =這樣喔
赤井.真: 恩
阿寶: 你有拿到棒球卡ㄇ
赤井.真: 我要吃藥了= =  4顆半~"~
赤井.真: 沒阿  我感冒怎喝阿
赤井.真: 有機會喝再給你拉
阿寶: 有要給我喔
赤井.真: 好拉
阿寶: LA  NEW
阿寶: 謝囉
赤井.真: 你感冒到底好了沒阿  還喝冰的  星期一又咳我藥分妳喔 ㄏㄏ
阿寶: 不要勒
阿寶: 我好了啦
赤井.真: 其實那是我藥也吃完了XD
赤井.真: 下課才要去看
赤井.真: 真的嗎- -
阿寶: 嗯
阿寶: 不用你的藥
阿寶: 我好了
赤井.真: 別跟我客氣拉
阿寶: 不用了
阿寶: 謝謝囉
阿寶: 你自己吃就好了
赤井.真: 幹麻跟我謝阿  你想吃喔 哈哈哈
阿寶: 沒有
赤井.真: 李怡錚在生氣喔
阿寶: 不然你分給他吃阿
阿寶: 嗯
赤井.真: 啥阿? 分給誰吃
赤井.真: 為啥
阿寶: 他阿
赤井.真: ...靠
阿寶: 赤井秀一拉
赤井.真: 恩恩
阿寶: 幹麻生氣阿
赤井.真: 你以為我不知你在想啥= =+
阿寶: 我又沒有說是他
阿寶: 喔
赤井.真: 你跟李怡錚到底怎拉 好了沒阿
阿寶: 好聰明喔
赤井.真: = =可惡
阿寶: 我在想神麼你都知道喔
赤井.真: 對阿我知道你在想他喔
阿寶: 屁啦
赤井.真: 我又沒說是他 哈哈
阿寶: 靠
赤井.真: 我說服不平次捏
阿寶: 給我記住
赤井.真: 學你的  哈哈哈
阿寶: 好好
阿寶: 給我記住
赤井.真: 好拉好拉記住了
阿寶: 小心一點
赤井.真: 但我記性很差怎麼辦= =
阿寶: 算了
赤井.真: 好拉開玩笑的別生氣喔 = =
阿寶: 嗯
阿寶: 我跟35號沒怎樣啦
阿寶: 好像是他媽八
赤井.真: 真的嗎= =
阿寶: 嗯
赤井.真: 恩好吧
赤井.真: 別吵架阿
阿寶: 我又可以跟他怎樣
阿寶: 他又不跟我說
赤井.真: 喔
阿寶: 就一直跟我說他痕氣
赤井.真: 恩
阿寶: 依該是28號惹他生氣吧
赤井.真: 是喔  星期五有怎嗎= =
阿寶: 沒八
赤井.真: 歐
阿寶: 嗯
阿寶: 嗯
阿寶: 我要去大變了
阿寶: 8
赤井.真: ....
赤井.真: 好
赤井.真: 88
阿寶: 星期一小心一點
赤井.真: 為啥阿>"<
阿寶: 到時你就知啦
阿寶: 88
赤井.真: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