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0411王小明 王: ㄎㄎㄎ
60411王小明 王: 赤井真


阿寶: 現在你是綁頭髮媽
赤井.真: 沒阿
赤井.真: 喔對拉
赤井.真: 我以為你說我在綁頭髮嗎
阿寶: 喔
阿寶: 那你現在有綁媽
赤井.真: 有阿= =
阿寶: 我以為你說你沒有綁
赤井.真: = =
赤井.真: NOWAY
阿寶: 害我剛剛看到你打沒有
赤井.真: - -
阿寶: 精神突然來了
赤井.真: ....
赤井.真: 別太興奮阿   那麼想看我眨眼阿
阿寶: 唉又沒精神了
赤井.真: = =
阿寶: 屁拉
阿寶: 誰想看阿
阿寶: 他想看拉
赤井.真: 赤井秀一   哈哈哈
赤井.真: 靠= =
阿寶: 他阿
阿寶: 23
赤井.真: ..................+
赤井.真: 你星期三死定了
阿寶: 好加在明天就不用看到你扎眼睛了
阿寶: 哈哈
赤井.真: 哼
赤井.真: 不理這豬哥了 \ /
阿寶: 好阿
阿寶: 不理就不理
赤井.真: 88  去找你HONEY吧 \ /
阿寶: 好啦
阿寶: 不要生氣拉
阿寶: 跟你開玩笑的拉
赤井.真: 哈哈哈你被我騙了
阿寶: ㄟㄟ
赤井.真: 笨蛋= =
阿寶: 靠
赤井.真: 哈哈哈
赤井.真: 好爽喔
阿寶: 給我記住
赤井.真: 哼
阿寶: 你才是笨蛋啦
赤井.真: = =
阿寶: 你死定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