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林品跟我說柯南61集出了!!聽她說星期二(6/17)就上架了
我竟然現在才知道!!!  ><""
想說一放學就衝去買
結果剛看完醫生回家就發現它已經躺在桌上等我囉^^
是爸爸幫我買的
真是感謝阿  >///////////////<  ~~
超高興的啦~
今天沒有功課剛好等等來解決它^^

剛去看水滴又忍不住給伶奈買了個項鍊囉
紫花項鍊
あじさいのシンプルレイ 要240元阿 O_O
還好這支有多出的錢~
嘿嘿嘿

不過戴起來怪怪得
因為太大了 囧

今天來幫我留言的都是日本人阿?
留日文挖巄跨咩懂 ~"~
怒阿~~我一定要去學日文 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