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阿寶: 笨蛋
赤井.真: 笨蛋在叫誰
阿寶: 你阿
赤井.真: 哈哈你是笨蛋
阿寶: 笨蛋
阿寶: 哇你這招狠阿
阿寶: 跟誰學的 阿
赤井.真: ㄏㄏ
赤井.真: 我被我媽騙很多次了

阿寶: 喔
赤井.真: 嘿嘿嘿嘿嘿
阿寶: 原來喔
阿寶: 開機
赤井.真: 林笨笨
赤井.真: 不要
赤井.真: 我在看電視
阿寶: 陳笨笨
赤井.真: NO!!!!
赤井.真: 我是赤井真
阿寶: 笨半啦
阿寶: 蛋
赤井.真: 你要吃蛋仔麵?
阿寶: 不是那個蛋好媽
赤井.真: 不然笨蛋是哪個蛋= =還不都蛋
阿寶: 好啦
阿寶: 你說的算唄
阿寶: 開機啦
赤井.真: 不要拉你要幹麻
赤井.真: 用打的阿
阿寶: 快啦大美女
阿寶: ㄟ ㄟ
阿寶: 我忘了你的電話了
赤井.真: ...
阿寶: 是0910747408媽
赤井.真: 你.想.呢
阿寶: 還是0917747408阿
赤井.真: 091076760333
阿寶: 我真的忘了嘛
赤井.真: 不要打喔
阿寶: ㄟ
赤井.真: 是最上面那個阿
阿寶: 你電話有11個字喔
阿寶: 為神麼
赤井.真: 10個阿 
赤井.真: 0910747408 笨笨
阿寶: 哪有
阿寶: 091076760333
阿寶: 11個唄
阿寶: 你自己打的阿
阿寶: 12個耶
赤井.真: 我亂打的拉 我說最上面那個= =
赤井.真: 哈哈 還鼠錯
阿寶: 好啦
阿寶: 我笨啦
赤井.真: 我又沒說=3=
阿寶: 我自己承認啦
赤井.真: - -
阿寶: 可以吧
赤井.真: 好巴
阿寶: 笨蛋
阿寶: ㄟ
赤井.真: 幹麻叫自己阿
阿寶: 你啦
阿寶: 大笨蛋
阿寶: ㄟ ㄟ
赤井.真: 幹麻阿
阿寶: 沒事
赤井.真: ...
赤井.真: 不是赤井秀一別亂叫拉
阿寶: 哈哈
阿寶: 上當啦
赤井.真: ..
阿寶: 跟貴依樣
赤井.真: 貴誰阿 = =17喔
阿寶: p
阿寶: 嗯
赤井.真: ..
阿寶: 不然勒
阿寶: 笨
赤井.真: 不算拉 你很久才ㄟ的耶= =
赤井.真: 可惡
 
阿寶: WHAT
阿寶: ㄟ
阿寶: 說到赤井秀一
阿寶: 我無名也有他的圖片唄
赤井.真: 是優
赤井.真: 我去看 ㄏㄏ
赤井.真: 別叫我ㄟ拉
阿寶: 嗯
阿寶: 去阿
赤井.真: 叫我赤井太太
阿寶: 喔
赤井.真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FISH55&b=4&f=1621499155&p=5
赤井.真: 這張臉的顏色好怪==
阿寶: 等等喔
阿寶: 帥就好啦
赤井.真: ㄏ
阿寶: 赤井太太
赤井.真: 恩恩
赤井.真: 什麼事阿
阿寶: 看到你老公了媽
阿寶: 很帥巴
赤井.真: 恩恩
赤井.真: 我比較喜歡漫畫的捏
阿寶: 喔

阿寶: 喔
阿寶: 反正都帥啦
赤井.真: 恩恩
阿寶: 情人眼裡出西施
赤井.真: 我包了3張喔可嗎0.0就是我老公和小張的服部恩恩
赤井.真: ㄏㄏ
阿寶: 喔
阿寶: 哪去阿
赤井.真: 去啥
阿寶: 拿去啦
阿寶: 笨
赤井.真: 恩恩3q我包了
阿寶: 嗯
阿寶: 要說神麼
赤井.真: 我找些圖吧
阿寶: 嗯
阿寶: 找神麼圖阿
赤井.真: 本想說傳些圖給你 結果不能傳==版本不同
阿寶: 喔
阿寶: 不用了唄
赤井.真: 噢
阿寶: 嗯
赤井.真: 88先下了 看個書好了
阿寶: 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