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修業式這樣

7:5X到校,在到教室路上遇到豬哥
原來是她要去繞個一圈剛好59分進教室阿哈哈

進教室,破天荒第二回考了95生物考卷躺在桌上等我呢!
比大丁丁94高耶 高興XDD

8:00大掃除
擦燈、擦電扇、擦窗戶、掃地、脫地…
我和秀秀擦掃地脫地和擦窗戶,
用抹布擦完玻璃還要擦氣窗,有夠麻煩。
我跟她說要用長長的那支擦竟然不相信我是怎樣= =
不過灰塵都是在外面,擦不到乾脆不擦了。

做完後,發了英文考卷,
100所以被老師叫去寫答案= =好害羞阿XDD

然後寫暑假作業,英文閱讀中翻音+選擇,
大丁丁說我好會翻XDD好心虛阿!我有些有看後面阿=///=
寫一下就9:30了,搬教室。
先整理東西,到後面撕自我介紹,
我把那張紙給我後面那為安靜文靜乖巧又不多話的人了
她說她要O///O

我們從2樓改成樓了Orz
不過後來到補習班聽到張婷在4樓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Q_Q

教室在操場旁,這樣以後升旗就可以脫了XDD

後來被湘湘騙出去,
她竟然用爛掉的飲水機噴我= =
那飲水機的水會直接噴出來!水超大Orz

進教室後,本來做在我前2位置的秀秀突然跑到我前面
她說張桌子= =
所以只好委屈大丁丁去坐別排啦 哈哈哈

後來選幹部,李太太說她想當學藝,那就投她吧!但最後小雞連任了
後來去補習班時佟說她早說她想當學藝了,好像有點不爽。
學藝有啥好的那麼多人搶=...=
不過我給同學們的印象或許早就沒有「美術好」了吧?

還有選資訊時,
有人提名10號和18號,秀秀她們就說投10,
我就說我不想投,她就一副很機車的表情,
老娘幹麻要投給那個自以為是的人?
自己會寫一點程式就動不動說我是電腦白癡,
說了兩次話題!第二次還說我連打字都不會!馬的。
還好18當選了!9:8哈哈! 秀秀說就差我一票,我爽阿!

後來因為20號要轉學到嘉義了,所以送每人一份菓風小舖糖果,感謝啦!一路好走XD
秀秀、我、惠玫因為坐在最後一排、最後三個,所以都拿到沒人選的蜂蜜 
秀秀就不爽,說後面都不能選,只有前面的能選…
我也不知她在不爽啥?可能她想要葡萄的吧= =
後來我就幫她跟湘湘要阿,她心情好像就比較好了,還好。

10:00到明德館聽廢話。
機機歪歪的一直講,我們班導都說過了
脫到11:1X才放學。

後來去考生物、數學,為了補習班的理化分班啦!
一去就看到陳太太、劉太太、黃太太、阿貴還有張婷,
陳太太熱烈歡迎呢害我好害羞=///=3Q
真是眾多太太齊聚一堂啦 哈哈哈
數學還好,生物好難阿!我都忘了= =還有考密度OOXX
一堆延伸題我不會啦Q_Q
後來考完,拍了一張黃太太的照片,陳太太還給我她的手機,嘿嘿

然後她還告訴我阿,黃太太最近在搞外遇噢!
之前家政課就已有跡象…她和班長每次都坐在對面!
有一次,不知為何誰講了欲望城市,然後Jolin就說「在育德路」
剛好黃太太在跟林太太說別的事,又剛好說到「要跟班長一起去
XDDDDDDDDD
所以陳太太就說黃太太在搞外遇
還說要寫在網誌上XD
為黃先生默哀,唉!
» 相關文章 聿甯長大ㄌ


最後,
年級了,恭喜我吧!(?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