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看了Keroro4「Giroro 禁忌的記憶


裡面小Kuru似乎已經喜歡上Giroro了
竟然小Kuru那麼喜歡他
那我當然也支持他們囉^^

話說那集標題應該要改成「Kururu 禁忌的戀情♥」啦> ///// <

現在來貼他們的超配證據
支持
G夏者小的奉勸你按右上的X吧!
以免氣到腦溢血!(雖然本人也蠻支持G夏的- -


開始囉:D
本人的想法已經有點BL了Orzz
不喜請勿往下拉阿!

有兩個單元喔!!
準備好了嗎?
請往下拉^^














一、超曖昧不知心裡在想什麼之深情對望篇

對望之一(相信有看過最新片頭的都知道~XD)
 

對望之二


對望之三 
 
(↑穿情侶裝耶!XD)

對望之四
 
(↑情境說明:Giroro抽到了一支夢寐以求的超強武器,小Kuru說你要的話跟我說一聲我就可以做給你阿~)




二、情人節送咖哩塊給喜歡的男生是正常的篇

再來是情人節那天
小Kuru有送巧克力給伍長喔!
哦不!是送咖哩塊才對XD

 

 
(↑看!包裝上還有個愛心

 


(↑伍長一吃就知道是小Kuru送的呢!這就叫心電感應?)


(↑看看他們(?)兩個害羞又曖昧的表情!

隔年~

  



晚點有空再來貼小Kuru圖集^^
剛上傳了好多張~




最後~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反感
   那關我X事啊!我已經寫不喜BL勿入了喔!
   反正 只要有小Kuru我都愛啦 哇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