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日發現Blog的人數異常得多(我覺得而已Orz),
看看誰來我家,不是沒登入就是不認識的訪客,
所以想問問訪客們,你從哪裡來?



1.搜尋引擎(請描述搜尋什麼到)
2.別人家東連西連連到的..
3.我認識你!所以我來幫你衝人氣!(如果我們認識但你沒有Pix帳號請留下能辨識的名字)
4.逛別人的水滴看到你的部落格的(請留下門排號碼讓我去回訪)
5.你去逛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回訪看看啦~
6.其他(請寫下來)

抱歉阿我只想得到這些Orzz
有想到別的再補上!

請迴響時留下數字讓我知道喔^^
謝謝合作!

迴響時請順便付上姓名、地址、電話...我們會送你一份精美贈品
哦不是
請留下你的Blog網址,讓我去回訪喔!

最後,再一次感謝您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