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 規則 *

1.傳给10個人
2.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
3.被點到一定要寫
****誰被我陷害嚕****
01 木口
02 Jolin
03 阿雯
04 魚仔    
05 聿甯
06
07
08
09
10 我阿秀

個性:
你覺得(一)如何 ¨ 今天才知她隨身帶棒棒糖
你覺得(二)如何 ¨ 愛自拍吶
你覺得(三)如何 ¨ 愛視覺系!
你覺得(四)如何 ¨ 是一條魚 
你覺得(五)如何 ¨ 可愛娃娃音有恐怖的心(還有愛小錞錞
你覺得(六)如何 ¨ 某人
你覺得(七)如何 ¨ 一隻郎
你覺得(八)如何 ¨  竹簍
你覺得(九)如何 ¨ 啊的親戚
你覺得(十)如何 ¨ 遙不可及

外表:
你覺得(一)如何 ¨  還OK
你覺得(二)如何 ¨  正吶
你覺得(三)如何 ¨  正吶
你覺得(四)如何 ¨  不知
你覺得(五)如何 ¨  Q
你覺得(六)如何 ¨  
你覺得(七)如何 ¨  長像狼
你覺得(八)如何 ¨  長像竹簍
你覺得(九)如何 ¨  看到會阿
你覺得(十)如何 ¨  不是可以用帥來形容的!!!


戀情:
你覺得(一)如何 ¨  我哪知
你覺得(二)如何 ¨  我哪知
你覺得(三)如何 ¨  我哪知
你覺得(四)如何 ¨  我哪知
你覺得(五)如何 ¨  我哪知
你覺得(六)如何 ¨  我哪知
你覺得(七)如何 ¨  我哪知
你覺得(八)如何 ¨  我哪知
你覺得(九)如何 ¨  我哪知
你覺得(十)如何 ¨  我愛他!


人緣:
你覺得(壹)如何 ¨  好阿
你覺得(贰)如何 ¨  好阿
你覺得(参)如何 ¨  好阿
你覺得(肆)如何 ¨  好阿
你覺得(伍)如何 ¨  好阿
你覺得(六)如何 ¨  好阿
你覺得(七)如何 ¨  好阿
你覺得(捌)如何 ¨  好阿
你覺得(玖)如何 ¨  好阿
你覺得(拾)如何 ¨ 

(壹)
【傳給你的人是誰】Jolin 
【她是你宝貝嘛】 恩恩
【你認識他多久】    一年
【她正/醜/帥/還是..】 正啊
【對她說一句話】 我要簽名~~  

(贰)
【說出你最好的朋友】 你們
【你的宝贝很多个嘛】    還好
【你朋友有同性戀ㄇ】 GL大好!!
【會不會討厭同性戀】 OK的
【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嘛】沒經驗


(参)
【你有情人嘛】   
【覺得最浪漫的地方】不知
【你曾經親過情人嘛】親不到
【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壹句話】       我愛你!
【想跟你的情人在壹起到什麼時候】 生老病死




(肆)
【你最愛吃的食物】 巧克力、康師傅、維力
【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】 恩恩
【愛吃烤肉嘛】 還好
【愛吃火鍋嘛】 冬天愛



(伍)
【喜歡的運動】 
【接上題 , 為啥喜歡】 不喜歡怎麼有原因
【最愛跟誰壹起運動】 NO
【你最喜歡做的事】  宅在家
【喜歡跑步嘛】 恨死了


(陆)雜七雜八
【最愛的節目】 柯南 / KERORO
【接上題, 為啥喜歡】 好看、好萌、好爽
【即時通幾號】  不要盜我>"<
【最愛誰】  阿秀
【是男的、還是女的】 我不是T!!!
【有老公嘛】 
【有老婆嘛】 
【同志追求你,會接受嘛】 =口=我只愛看別人的GL啊啊
【戀愛感覺好嘛】  不好
【鞋子穿幾號】   不知
【最愛的場所】  電腦前
【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】 蝦米
【麥當勞叔叔幾歲】  我哪知
【肯德基爺爺幾歲】  我哪知
【喜歡菜市場嘛】  太熱了
【都跟誰逛街】  熟人     
【都跟誰拍貼】  某婷、某菱  
【推薦壹個逛街去處】 都去新光 囧
【你現在幾歲】  84
【現在幾點】  09:50   
【想睡嘛/為什麼】  為了看KERORO重撥我會撐住的!
【今天有見到誰】  我媽我爸
【會不會討厭傳给你問卷的人】 不會阿 討厭我填個鳥!
【這個問卷很多嘛】  越多越好(靠
【鼠年,有什麼願望】 柯南快出快出 KERORO快出快出 暑假別過別過
【有没有手機】  有阿
【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】 沒有跟別人說過
【支持你的北鼻是谁】我哪知
【你認識的人中,誰最正】 都正阿
【你認識的人中,誰最帥】 阿秀(爆
【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】 言承旭(靠
【想去哪壹個國家】 日本 
【想生混血兒嘛】  不想生==   


你周遭的朋友/你認為他是
‘____ 最悲觀+`  我(靠
‘____ 最樂觀+`  不知
‘____ 最親切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仁慈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善良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天真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純潔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没品+`  木口 XD
‘____ 最甜美+`  都~
‘____ 最特别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神奇+`  Jack! XD 
‘____ 最開放+`  不知
‘____ 最保守+`  不知
‘____ 最義氣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勇敢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懦弱+`      不知
‘____ 最浪漫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直率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有型+`  我阿秀
‘____ 最搞怪+`  不知
‘____ 最海派+`     這啥
‘____ 最沉默+`  惠玫,恩!
‘____ 最詭異+`  
‘____ 最冷酷+`  不知
‘____ 最善變+`  不知
‘____ 最無情+`  不知
‘____ 最衝動+`        不知
‘____ 最虛偽+`     那個人和那個人:)
‘____ 最風趣+`     我阿秀
‘____ 最低調+`       我(靠
‘____ 最Man音+`    我阿秀
‘____ 最難懂+`       不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