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啊
去看了KERORO超劇場版3哦哦哦

好看的

怎麼好看?劇情我就不說了
前面的短篇,小Kuru的笑聲真是可愛啊
當然後面也是^____________^
然後小Kuru做的小Kuru雕像超QQQ >////<


-


開場白:
我發這篇
是要給看電影時,坐在我後面的那個「親愛的」小鬼

說明一下情境:
我和碧碧因為沒啥人,所以亂坐,坐到正中央的大好位子

進入正題:
我後面那個小鬼,一直踢我椅子,三不五時就踹一腳,興奮時(遇到好笑的地方)還會連續大力

我要來幹了:
哩系勒踢三小?踢的很爽嗎?閒閒沒事就踹一腳你很爽就是了?
你老母坐在你旁邊還這麼大膽?還趴在我椅子上面吃東西是怎樣?


你老母是又不會管了喔?沒看見你一直踢?去你的!(回音)


踢你乃乃的勒 祝你踢到腳爛掉

你知道嗎?你幾秒鐘踢一下就算了
遇到好笑的地方,你一直踢踢踢是怎樣?你以為你一直踢就能發電還是怎樣?還大力的踢!
踢你娘的 我要靠背都不行!害我要坐得很正 你娘!
你連續踢踢踢,你是要讓我靠背的時候順便幫我按摩是吧?

靠背的勒
為啥每次看電影都有這種智障一直踢椅背
踢很爽喔 反正不是你家東西 踢髒了、踢壞了也沒差嗎?

這「隻」丁丁啊
你是沒長眼嗎?
不知你前面坐了一個脾氣很差的人嗎?
我真想轉過去大聲說「死小鬼你在踢三小?再踢!」

真可惜電影撥完我轉過去沒看到你這「隻」丁丁長什麼樣子
雖然沒看到,不過我想應該是紫色的吧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